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镇坪财政:下辖县属国有企业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09:30 作者:彭奇艳

84日,镇坪县财政局下辖县属国有企业城乡建设公司、四季产业公司、盐业公司、财信担保公司集中召开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贯彻会议。

会议上学习传达了镇坪县财政局党委于83日召开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两个通报”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结合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强调,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镇坪县财政局有关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觉扛起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认清赵正永腐败本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说实话、办实事、讲实效,提高政治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生态环境。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