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阳光财政 > 正文内容

关于江南再生水厂-科普馆部分预算审核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0 16:36 作者:

关于江南再生水厂-科普馆部分预算审核项目竞争性谈判,202087日在安康市财政局南四楼会议室进行,现谈判工作已结束,根据谈判小组评审结论,现将谈判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江南再生水厂-科普馆部分预算审核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安康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 安康市汉滨区大桥南路17

联系人:焦沈游    电话:0915-3230512

三、采购内容和需求: 

江南再生水厂-科普馆部分预算评审采购。

项目概况:江南再生水厂项目属于安康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子项目,该项目位于汉滨区东坝白庙村北部,东坝排涝泵站西侧,本次申请财评审部分预算为江南再生水厂-科普馆部分为江南再生水厂工程的一部分,科普馆部分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装饰装修,强、弱电安装、通风、消防、硬件设备供应安装及程序软件、影片制作等,主要是宣传国家水环境相关政策、法规,进行水科学的普及教育,阐述安康在水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巨大贡献等内容。送审金额9220014.84元。

项目用途:用于江南再生水厂—科普馆部分项目预算评审。

采购预算:20000.00 元。

项目性质:财政资金

四、谈判结果信息:

1、谈判成交供应商:陕西建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基本费付费费率:0.76;效益费付费费率:0.86%

3、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太华北路415号华远锦悦写字楼21

4、联系人:赵爱花  

五、谈判小组人员:王晓丹   张兆亮   焦沈游

六、各有关当事人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之有关规定执行。

七、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安康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2020810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