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市发投集团党委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推动以案促改”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10 16:01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730日至31日,市发投集团党委在市委党校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推动以案促改”专题培训班。集团公司及各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汉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集团公司党委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国企党建的有效措施,是弘扬延安精神,加强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在公司扎实开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打造学习型企业推进“五型”发投建设的有力抓手。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教育培训,特别邀请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屈晓红、副校长王彦青等领导及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主任、教授陈菊,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副教授赵金地等老师为大家集中授课。

周汉林向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确保学出成效;二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切实做到严格要求、学有所获。他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及延安精神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做到真学真懂真信,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要紧密结合当前以案促改重点工作,聚焦“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治理”,深入查找自身不足,严守党纪法规,以高度政治自觉净化政治生态,激发内生动力,强化使命担当,积聚起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要经常对标对表,及时纠偏纠错纠差,找准推进工作的正确方向,为奋力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凝聚强大动力。

本次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主题鲜明、针对性强。通过专家辅导,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党的性质和宗旨、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深刻认识到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非常迫切、非常必要,强化了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深入交流,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结业考试。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