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政府采购 > 采购目录 > 正文内容

强化财政担当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8-10 11:17 作者:江康

---汉滨区财政局大力推进扶贫“832”平台政府采购工作

日前,在省财政厅召开的全省政府采购消费扶贫座谈会上,汉滨区财政局作为工作先进县(区)作经验交流发言。

据悉,作为全省脱贫任务最重、贫困人口最多的深度贫困县(区)。今年以来,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形势下,汉滨区财政局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在省市财政部门的统一要求和安排部署下,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政府线上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一是精心筹划,积极行动。在区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立足区情实际,牵头制定《汉滨区推进政府采购农副产品实施精准消费扶贫实施方案》并迅速组织落实。二是加强培训、稳步推进。举办全区消费扶贫“832”平台工作推进会及培训会,推动我区行政事业单位广泛参与。三是发挥优势、拓宽渠道。发挥中心城区的地域优势,财政部门职能优势带头购买”832”扶贫产品,形成“头雁效应”有效推动辖区各级单位线上采购进入“实战状态”。

截至目前,汉滨区开通激活本级财政预算单位采购人账号208家,通过“832”平台采购农副产品交易量已达到161.72万元,稳居全市第一、陕南第一、全省第三,得到了省市财政部门的充分肯定!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