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全省财政行政信息化管理系统”操作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11:32 作者:王莉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推广全省财政行政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的通知》要求及统一安排部署,84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省财政行政信息化管理系统”操作应用培训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各县区财政局办公室、信息中心业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由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邓青主持,办公室、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工作要求。省厅实施小组工程师就办公系统的收文管理、发文管理、签呈管理、请销假管理、外出备案、考勤打卡、办公用品申领、会议管理、督办管理等九个方面的基本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实例操作演示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使大家对财政行政信息化办公系统有了更加清晰和全面的认识,为我市全面推进一体化财政行政办公系统的实施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