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陈绪明到帮扶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4 作者:王清鹏

730日,为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面完成普查任务,市公产经办处副处长陈绪明一行到帮扶的旬阳县周庄村检查督导各项工作。

陈绪明首先来到村烟草合作社,详细询问了合作社近期的烟草采摘和烘烤情况。在合作社烘烤车间,采摘的烟叶整齐堆放,充满生机。库房中已烘烤的成品烟叶金灿灿、黄橙橙。他嘱咐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要抢抓农时,克服阴雨天气和病虫害等不利因素影响,确保烟草合作社能在脱贫巩固提升年中提高烟草效益,增加农户收入。

在林下养鸡圈舍现场,陈绪明详细了解场地建设、鸡舍布局、日常饲养、仔鸡防疫等情况。他查看了合作社的养殖和了解了最近高温天气少数鸡仔死亡的情况后指出,一定要做好消毒和防疫工作,掌握养殖技术,把鸡仔死亡率控制下来。他要求村集体要加强日常管理,积极与农畜部门加强联系,及时处理养殖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保证养殖的仔鸡顺利出栏,争取在集体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带动周边更多的群众脱贫增收致富。

    在座谈会上,陈绪明听取了近期普查工作的汇报,并指出村四支队伍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配合普查组做好入户普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普查任务。他强调,对于近期发生在周庄邻村的农用车载人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村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加大农用车禁止载人的宣传力度,做好村各类摩托车、农用车的排查和驾驶员安全警示教育,坚决杜绝此类事故发生。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