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叶启胜同志到岚皋财政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31 16:58 作者:候发平

73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同志到岚皋县财政局检查调研。

在县财政局机关,叶启胜到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了解干部日常财政工作状态。特别是对预算绩效管理、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和三级两账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得知岚皋扶贫资金绩效管理评价连续实现“三年优”,县级财政管理绩效评价成效明显的情况后,叶启胜对岚皋县财政局干部作风及近年来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叶启胜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六稳”、 “六保”工作任务,狠抓“两个责任”的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与财政监督有效衔接、深度融合,将“六稳”、“六保”中的财政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有限的财政资金高效用于基层“三保”。同时,要认真探索新的基层财政管理模式,认真总结经验,强化财政信息宣传,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财政工作目标任务。

    岚皋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