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10:54 作者:王莉

727日下午,市财政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支部书记李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在支部书记李斌同志带领下先后集体学习了局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陕西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郭声琨同志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上讲话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和710日召开的全市财政会议精神。

其次,市财政局创建办副主任唐明安同志传达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创建工作精神。唐明安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创建工作不仅是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群众性教育的重要载体,还是全面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更是建设美好生活,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重要形式。创建工作是实现“两眼向上,两脚向外,两手向内”新理念的重要途径。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创建”模式。坚持以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共建促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要求,从理想信念、文明规范、文明行为、文明机关、文明服务、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着手做好当前创建工作,确保实现“人人都是创建主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斌同志就创建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所有党员要切实重视创建工作;二是各党小组要及时组织学习创建相关知识;三是认真完成应知应会模拟试卷答题,对创建知识做到应知应会。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