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本级国有土地出让收支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1 16:44 作者:石广修

为进一步加强市本级国有土地出让收支管理,推进土地资源的节约集约利用,提高土地出让金使用效益。720日,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本级国有土地出让收支工作联席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雷启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市土地统征整治中心主任王波,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及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席会上,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依据各自职能职责,就市本级土地资源管理、土地出让收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议认为,土地是十分宝贵的资源和资产,土地出让收入是财政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土地出让管理、收支管理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保持社会稳定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相互促进补短板,以扎实的作风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统一步调,协同发力,继续加强业务沟通交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情况,总结经验,以实现部门间信息共享;要统筹推进,加强工作配合,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土地出让规范有序,土地出让收入应收尽收。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