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镇坪财政: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6:18 作者:谈奇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财政干部把《民法典》的实施和财政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近日,镇坪县财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开创了我国法典立法的先河,在中国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体财政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民法典,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内容,切实增强推动民法典实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好、用好民法典,带头维护民法典权威,按照民法典正确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切实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和水平,为镇坪财政再创新局面打下坚实的法律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