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镇坪财政: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理论基础

发布时间:2020-07-21 09:10 作者:汪梅

    在临近全国脱贫攻坚大普查的关键时期,为使全局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意识,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局党组组织全局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提供了方法,我们必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主要思想内涵,并将其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根本遵循,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的时效。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扑下身子深入贫困户中、以真心换真情,从细微处做起,下足“绣花”功夫,把各项工作落细到枝枝节节,落小到边边角角,确保不在最后打折走样。

会议要求,所有干部必须吃透政策,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核心意识,在脱贫攻坚最后关键时期持续发力。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