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镇坪财政: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07-18 15:55 作者:谈奇奇

为促进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714日,镇坪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全体干部职工约50人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的是闭卷形式,考试内容围绕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为主,全方位考查财政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全面检验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知识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学考并进,不断激发财政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的学习热情,促使全局干部职工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真功夫,帮助干部职工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干部职工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更加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要点,有力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严守廉洁底线,确保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