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展“财政云”系统业务操作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1 11:51 作者:王莉 沈砚文

近期,按照省财政云推广办要求,我市财政云实施小组技术人员赴各县区开展“财政云”系统操作应用现场指导工作。

财政云实施小组技术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操作演示、现场辅导的方式对各县区财政云系统应用、业务操作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业务需求等进行了现场收集意见,共收集问题和需求清单68条,主要问题集中在指标管理、国库集中支付、总账记账、银行对账等模块,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实际存在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处理,个别问题和需求因权限限制,已上报省财政云推广办积极协调解决。

    本次现场指导工作,历时近一个月时间,走访了全市所有县区,这种面对面交流、解决问题的方式,受到了县区财政部门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我市“财政云”建设和规范应用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