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5:43 作者:赵融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717日,安康市财政局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安康家风馆及安康美术馆参观学习。

在安康家风馆,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相继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等四个板块,了解了伟人家风家教及安康本土优秀家规家训。在一帧帧图片和一行行文字间,重温了中华民族优秀的家风余响,让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在安康美术馆,党员干部又兴致昂扬的参观了“丝路源点·幸福安康”美术书法作品展,无论是中国画、油画、版画还是书法作品,在现场专业的讲解下,都给在场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对美术书法作品的欣赏,增强了艺术的熏陶,提高了自身的艺术修养,也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文化的自信。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家风”主题活动,今后将带头加强家风建设,学习先贤和老一辈革命家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高尚品格和把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到国家梦、民族梦的家国情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家庭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