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机关第五支部赴平利县蒋家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6:30 作者:张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局全面从严治党党组扩大会议要求,716日,局机关第五支部联合安康电信政企党支部到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研学主席讲话,助力企业发展,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蒋家坪村支部书记罗显平生动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茶园考察调研时的精彩语录和与茶农亲切交流的情景,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指示精神,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亲民、爱民的博大情怀。

在蒋家坪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后,党员们以各种形式纷纷表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洗礼、心灵产生共鸣,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 在财政工作各个岗位上争创佳绩、勇立新功。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