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13 17:38 作者:杨萌

    710日下午,市财政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市委讲师团举办的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周瑞玲同志为青年干部作专题辅导。

 

宣讲现场,周瑞玲同志从读懂总书记来陕考察“四个关注 ”、把握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五个精神实质”做了深刻阐述,并结合当代青年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对当代青年干部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增强政治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尽责三点针对性建议。

会后,财政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务实的态度、一流的业绩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要勇于创业、敢闯敢干,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