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调研督导我市上半年财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3 16:48 作者:王勇

78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秦爱梅、社保处处长宋旭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上半年财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汉滨区财政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座谈会。

王建华代表市财政局就我市财政收支、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三保”工作、防范化解债务风险、财政云推广等重点工作上半年完成情况向督导组汇报。

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汉滨区财政局分别就就业稳岗、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疫情防控、“三保”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高度肯定我市上半年财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表示我市能够在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双重影响下,克难奋进、积极有为,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勉励我市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并表示将会把我市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向厅党组如实汇报,下一步,将积极协调省厅相关处室加大对我市的支持力度。

79日,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汉滨区老年公寓、果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社保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