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6:49 作者:王莉

628日下午,市财政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支部书记李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

其次,按照省委宣传部、普法办《关于在全省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斌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通过学习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新时代下的民法典“姓”名为民,是人民权利的“宣言书”,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制度、是治国安邦和治国安民的“国之大典”。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安康市财政局国库支付局局长杨政成同志6年的驻村帮扶事迹新闻采访短片。观看完视频后,杨政成同志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以他的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鲜活生动的报告,感人至深,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全体党员深受感动与启发。身边事感动身边人,杨政成的驻村帮扶事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唐明安、李忠林、肖刚、李艳等党员同志纷纷交流发言。支部书记李斌同志号召大家以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为标杆,争做爱岗敬业,务实进取,乐于奉献的财政人。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近期支部党日主题活动及其他相关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