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扶贫送鸡苗 帮扶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0-06-19 17:19 作者:范丽娜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公共资产经办处对标脱贫目标和标准,实事求是地分析疫情对脱贫攻坚带来的影响,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采取有效举措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全面收官。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市财政局公共资产经办处通过对周庄村贫困户进行走访和了解,把产业发展作为稳定脱贫成果的根本之策,近日,为旬阳县甘溪镇周庄村贫困户及生活困难户发放鸡苗1500只,惠及全村50余户贫困对象。

此次发放鸡苗活动结合周庄村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与个人意愿,不仅将致富资源送到贫困手中,更是引导贫困户积极发展养殖产业,增强他们致富的信心,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帮扶单位对他们的关爱。

根据预测,今年消费扶贫有望让周庄村户均增收2500元以上。公共资产经办处将通过实际行动,为帮扶的贫困村想办法、出实招,为老百姓脱贫致富增强信心。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