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17:55 作者:张轩颐

612日,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局机关纪委书记孙秦川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陈勇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瑛同志主持。

会上,由支委成员带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陈勇同志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以及不断加强党组织作风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孙秦川同志结合经典名著中的“七慎”,要求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抓经典诵读、抓责任清单、抓科室建设、抓组织生活、抓四种形态,从小事抓起、从日常抓起,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同时,大会按照程序补选了两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重新分工。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