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公共资产经办处深入帮扶贫困村帮扶调研指导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6 14:50 作者:范丽娜

64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公产经办处副处长陈绪明,带领公产经办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包联的旬阳县甘溪镇周庄村开展帮扶调研指导工作。

尹正涛一行深入各自包联的贫困户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并现场察看了散养鸡圈的搭建,烟苗移栽的规模以及搬迁户旧宅腾退等工作。在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成绩的基础上,鼓励驻村干部要继续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不要因为成绩而自喜,时刻要按照国家验收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迎评迎检准备,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座谈会上,尹正涛详细了解近期“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培育发展以及安全饮水、外出务工、收入来源等“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询问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纪律。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冲刺的关键阶段,绝不能有丝毫懈怠思想。一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对“三排查三清零”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夯实责任,全力以赴补短板,把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正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市财政局、公共资产经办处将在职能范围内倾力支持,提供有效用工信息,鼓励贫困户外出务工,拓展收入来源。三要抓好产业扶贫,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抓紧养鸡产业的培育,拓宽销售渠道,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