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17:30 作者:李佳 吴剑蓉

529日下午,县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杰主持,县第三督导组莅会指导,局党委班子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紧密结合财政扶贫工作实际,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查摆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就如何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强化扶贫资金监管、提高资金绩效和如何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创新、提高群众满意度、完善产业扶贫长效机制、开展党建促脱贫活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民主生活会的相关纪律提出明确要求。随后,杨永杰代表局领导班子和自身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聚焦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方面做深刻剖析,虚心接受班子成员和列席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中看到了差距、找出了短板、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要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局党政办会后要迅速将会议中提出的存在问题整理清单,形成台账,明确整改任务、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逐一对账销号,推动整改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