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0 作者:唐承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和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提振精神风貌,525日下午,汉滨区财政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新闻视频。

随后,区委宣讲团成员晏长荣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足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学、入脑入心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去,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