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白河县财政局深入企业开展减税降费面对面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4 作者:刘军 胡万春 赵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白河县财政局深入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让政策进企业,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连日来,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一起研讨解读疫情防控期间阶段性税费减免等“减税降费”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回应企业关切问题,帮助他们用足用好各项政策,通过“面对面”交流、当场答疑解惑,促进企业熟悉掌握减税降费政策,扩大“减税降费”政策知晓面,起到以点带面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白河财政局将继续发挥财政部门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解读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加强与税务等执收部门的联系,共同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有效落地。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