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健康体魄﹒快乐工作”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5:05 作者:张宏亮

526日傍晚,安康市财政局利用工作之余时间,组织开展以“健康体魄﹒快乐工作”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在简短的动员讲话仪式后,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市财政局机关院内出发,沿着香溪隧道、香溪步道、香溪湖,一路攀上香溪洞停车场,并顺着香溪健走步道返回市财政局机关院内。在历时近两个小时、大约5公里的路程里,大家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了彼此之间了解,拉近了干部之间情感距离,有效提升了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是安康市财政局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健身习惯,传递绿色环保、低碳文明、健康活力的生活理念,在全局上下形成崇尚健康、崇尚生活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其中,使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