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7 09:10 作者:

426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在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发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财政实际工作,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要按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自觉,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制定支持“六保”的财政政策,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坚决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促进全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奋力实现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财政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