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石泉财政局召开新任财政所所长任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5:30 作者:郭静

515日,县财政局召开了新任财政所所长任前廉政谈话会,局领导班子、11名新任财政所所长、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镇财政是财政管理体系的基础层级,是镇履行职能的基础和保障,直接服务于农业、农村和农民群众,尤其在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财政支农投入不断加大的新形势下,担负着财政资金监管最后一公里的艰巨任务。会议要求,各财政所所长要立即到岗,2天时间做好原单位与新调任的手续交接;按照县委三五三工作法,做好当前财政云”“三级两账”“三排查三清零”“六稳”、“六保”等工作,重点突出财政三保”(保人头工资、保县镇村三级运转、保基本民生),理清生财、聚财、用财、管财的思路;摆正自己的位置,处理好县局与镇党委政府的关系;强化自身组织协调能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人民当好家、理好财;增强爱岗敬业意识,踏踏实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确保各项财政工作健康高效开展。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