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机关第五支部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8 16:10 作者:张立

514日下午,安康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大会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安康市财政局党组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随后由联系支部党组成员、安康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雷启平同志给全体党员做专题党课辅导。

全体党员热烈的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给大家带来的喜悦和鼓舞,纷纷表示在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极端困难情况下,结合当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全体财政人一定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雷启平在党课总结中强调,全体财政人一定要珍惜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机遇,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全面完成全市财政工作会上定的目标任务,每名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主动适应党内政治生活新常态;二是要认清形势,不断增强政治和工作大局观念;三是要对标看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扎实苦干中来。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