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开展“扮靓机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5:44 作者:王莉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工作环境,践行志愿服务精神,512日,安康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扮靓机关”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近期雨水较多,局机关走廊栏杆、绿植蒙上一层灰色的外衣。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局机关走廊卫生全面清洁和绿植精心修剪。有的对走廊栏杆进行清洗、擦拭;有的对走廊一侧摆放的花盆逐个清洗、清除杂草、除垢,浇水;有的对走廊地面卫生进行大扫除……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机关走廊面貌焕然一新。不仅营造了整洁、美丽的工作环境,也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勤劳、踏实、团结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