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贯彻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7 16:41 作者:焦沈游

423日,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组联系领导尹正涛同志参会并以“坚定信仰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争当合格党员”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刘瑛同志传达了415日局机关党委会议精神,支委成员段清宇同志和李力同志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尹正涛同志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从“四讲四有”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达到标准:一是必须严守理想信念。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标杆,勇于超越;二是必须严守纪律规矩。要在政治上、工作中、生活中守纪律讲规矩。严守党的规矩,贵在日常,重在日常,只有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才能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三是必须担当有为。合格的党员干部必须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担当应体现在积极负责的态度上,体现在雷厉风行的作风上,体现在锲而不舍的毅力上,体现在精益求精的精神上。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于律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