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党建引领 助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4 16:55 作者:翟柔佳

     424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康水务集团开展“党建引领 助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依次前往高新水厂,参观净水生产车间,了解安康中心城区供水保障情况;在江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了解水处理工艺流程,现场调研污水处理费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在水质及生物监测有限公司,参观实验室,了解自来水检测流程。

最后在水务集团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安康中心城市供水保障及污水处理费征收与使用等情况。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劲松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并对水务集团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一是此次活动有助于党员干部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二是加强了解调研企业,深入了解水务集团对生产生活的各种贡献;三是肯定水务集团党建工作,值得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学习借鉴。水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怀平,市财政局非税经办处副处长孙秦川、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副处长陈绪明、许华及部分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对发挥财政职能的引导作用,以切实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破解难题、助推企业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