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贯彻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0 17:49 作者:张书轩

416上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劲松和局党组联系领导雷启平同志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峰同志主持。

支委会成员王清鹏、张书轩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

支部书记马峰传达了415日局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并代表支部支委安排2020年支部党建重点工作。2020年根据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按照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围绕“三个三”扎实做好五支部党建工作,一是“三个牢记”,既牢记党性意识、牢记服务意识、牢记纪律意识;二是“三个结合”,既结合党的大政方针搞好党建工作、结合财政业务搞好党建工作、结合创建活动搞好党建工作;三是“三个恳请”,既恳请局领导多关注指导支部工作、恳请全体同志监督支部工作、恳请每位党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雷启平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对支部工作和在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懂弄通做实过程中锤炼党性;二是在从严治党过程中履职尽责;三是在团结协作过程中凝聚工作合力。公共资产经办处副处长陈绪明、许华两位领导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劲松到会指导工作,就从严治党方面,重点对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学习,加强党员的教育;二是抓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