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7:35 作者:王莉

416日下午,市财政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局机关党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建设模范机关”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其次,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次中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等有关内容。

会议最后,李斌书记强调支部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 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使党的建设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保障和推动力。支部党员要下沉到社区,积极发挥党员专长和优势,组织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围绕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政策宣传、维护社会文明秩序、清洁卫生、垃圾分类、义务劳动等活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