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担保荣获市国资委“先进集体”王丽同志喜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17 09:11 作者:

近日,市国资委通报2019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情况,安康担保荣获“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公司王丽同志喜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分别在全市进行通报表彰。

2019年,安康担保在市国资委业务指导下,严格按照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要求,认真执行财务会计法律法规,夯实财务基础工作,推进财务管理创新,在全面完成总公司和13家分公司财务核算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配合市国资委做好国有资产财务监管工作,公司各项目标考核任务高质量完成。一是超额完成财务考核各项指标。2019年,安康担保紧盯市国资委年度财务考核目标任务,制定统筹推进措施,强化财务精细管理,推进财务管理创新,超额完成市国资委下达利润指标,上缴税收1700余万元,公司连续八年纳税超过千万。二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强与合作银行洽谈衔接,充分利用闲余资金,确保到期转存及理财资金实现“无缝”衔接,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积极争取中省资金,推动体系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全面落实增资任务,争取省市财政、县区政府资金支持近亿元,推动各县区分公司设立全覆盖,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四是推进财务管理创新。加强风险管控,制定出台《或有资产管理核算办法》,推行全面预算管理,财务管理质量和水平得到大幅提升。五是涌现先进典型。公司王丽同志结合担保业务特点,创新实施或有资产管理,主动配合市国资委等监管主管部门上报相关财务数据指导13个分公司完成财务核算工作,体现了一名优秀财务工作者认真履责、真抓实干、争做表率的先进典型,获得市国资委2019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表彰。

下一步,安康担保将以此次通报表彰为新的起点,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切实把荣誉转化为推动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快报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持续抓好公司财务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助力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脱贫摘帽、接续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