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镇坪财政:“财政云”运维“充电”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03-31 14:3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快基层财务人员熟练掌握“财政云”系统业务,缩短业务办结时间,县财政局针对重点业务及问题展开为期3天的系统化培训,全县共105个预算单位的财务人员、财政局全体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实现了业务培训全覆盖。

财政云在镇坪全面上线以来,县财政局全程跟踪系统运行情况,及时排除运行故障,各业务模块运行基本顺畅,但通过前期业务跟踪发现,部分预算单位财务人员仍然存在对“财政云”系统业务流程不熟悉,对一些常见小问题无法自行解决。对此,县财政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心准备,邀请陕西财政云安康项目组2名运维工程师对全县各预算单位在财政云支付和单位核算等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批重点培训,并对不同单位存在的特异性问题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有针对性的现场辅导,确保了各预算单位资金支付和账务处理等工作的正常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对财政云业务操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掌握了日常运行和维护技能,为全县财政业务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