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机关三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11:43 作者:王莉

为构建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营造志愿服务文明创建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10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三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安火路十字路口,志愿者们统一服装,认真耐心地引导过往的行人文明过马路。对行人乱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以及非机动车辆占用机动车道、载人超员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制止和劝导,对年迈老人和小孩或问路的行人提供帮助,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通过开展本次劝导活动,展现了市财政局党员志愿者的风采, 为广大市民树立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形象。党员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文明出行的活动,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