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预算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集中参加省财政厅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17:00 作者:翟柔佳

32日上午,市财政局预算科及各支出科室、投资评审中心、监督评价科集中参加省财政厅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视频培训会。

会议首先强调预算公开是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是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必然要求;其次对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模板进行解读说明,并对如何在财政云系统里进行预算公开操作进行了具体讲解;最后要求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实行“四统一”公开,并做到一要公开及时,内容准确,形式规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公开实效,聚焦社会热点,回应公众关切;三要方便社会监督,公开内容公众找得着、看得懂、能监督。

这是我市首次通过财政云系统进行预算公开工作,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增强了预算公开意识,进一步明确公开要求,以确保我市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