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09:41 作者:王莉

33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组联系领导王建华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斌同志主持。

会上,李斌书记首先传达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党组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的通知》、《关于调整党员组织关系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强国”推广应用的通知》等重要通知。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投下神圣的一票,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结束后,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建华同志对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及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二是要注重制度建设;三是要积极有效开展支部活动;四是要加强支部宣传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财政部刘昆部长在《求是》杂志发表署名文章《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大力提质增效》等文章。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