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石泉财政局:“财政云”一体化系统首笔集中支付业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1-16 09:10 作者:周冬梅 刘畅

19日,石泉县财政局通过“财政云”一体化系统成功办理直接支付业务并清算,是安康市首笔全流程支付业务。

按照省、市财政云推广办的安排部署,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财政云”前期准备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县“财政云”推广办对采集的基础信息资料、银行账户信息、预留印鉴、ukey制作、人员权限挂接等相关信息进行反复核对,完成了财政云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在省、市推广办及技术工程师的精心指导下,与试点预算单位、人民银行及代理银行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从指标录入、分配、下达、支付申请发起到支付成功、清算完成等各个节点的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分批次在县级部分预算单位进行全业务流程测试,并根据测试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制定出财政局内部和预算单位全流程操作手册,确保陕西“财政云”在石泉县全面上线运行。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