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到安火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4 17:07 作者: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

“感谢党的关怀,感谢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的关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安火路社区群众张群怀着无比激动地说。 113日,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处长尹正涛,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第五支部书记、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雷启平和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副处长、局工会主席陈绪明的带领下,到安火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在安火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了困难户张群的家里,当得知身患乳腺癌,丧失劳动能力,目前还在进一步化疗中,丈夫身患肺病和重度脂肪肝,其女儿还在西安上大学,家庭生活和经济都十分困难时,随行人员鼓励她要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同时表示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将继续帮困联系,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生活困难的群众感动不已,并由衷地感谢市财政局第五支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除了浓浓的关切之外,还为其购买了蚕丝被、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宗旨,以“共驻共建”为抓手,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充分体现市财政局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和帮扶,拉近党组织和困难群众的距离,帮助困难户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让困难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