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白河县财政局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08:55 作者:叶育成

传统节日、法定假日一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白河县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部署,从202011日起至202021日,在全局范围内集中开展纠治“四风”工作行动。

为确保此次纠治行动取得实效,局党组压实工作责任,深化纪律教育,强化监督执纪,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一是党组、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 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巩固节日收送礼金问题整治成果,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金现象;二是在节前约谈财务、公务接待、公车管理、食堂管理工作人员,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防止违纪问题发生;三是局监察室要严格履职,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重点查处违规收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扶贫惠民资金兑现、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突出问题;四是设立元旦春节“四风”举报专区,通过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报举报方式,方便群众监督举报,同时,利用单位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和新闻媒体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助力集中纠治行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