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再获表扬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1 作者:

近日省财政厅对2018年度全省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从报表质量、报送及时性等因素进行了综合考核,安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连续第六年受到财政厅全省通报表扬。

今年,市财政局坚定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一是继续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二是坚持落实各项政府采购政策,助力脱贫攻坚。三是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保障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各项权利。四是依托财政云助力政府采购,市县两级实施政府采购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政府采购管理科)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