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紫阳财政干部姜言论喜获“全国财政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30 17:24 作者:

1226日,第九次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紫阳县财政局副主任科员姜言论获得“全国财政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成为紫阳财政系统历史上获此殊荣的第一人。

据悉,该项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举办,是全国财政系统规格和等级最高的奖项。本次受表彰的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75个、先进工作者65名、先进会计工作者100名,姜言论作为全省仅有三位、全市唯一一位获得“全国财政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志出席表彰会。

姜言论自19859月参加工作以来,扎根基层财政34年,始终牢记“为公理财、为民服务”的情怀,挚爱财政事业,工作认真负责,坚持按原则、按规定、按制度办事,树立了一名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年度考核9次获得“优秀”等次,两次记三等功。2016年,姜言论主动请缨到深度贫困村红椿镇白兔村驻村担任第一书记。四年来,他始终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摸实情理思路、抓党建促脱贫、强基础兴产业、办实事做好事上。如今,他所驻的村,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日益健全,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初步形成,茶叶产业链条建成,全村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稳定增收的路子越来越宽,贫困发生率由74.2%下降到1.62%,为2019年整村脱贫退出打下了坚实基础,安康市委、紫阳县委先后表彰他为“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唐安华)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