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四项措施巩固综治平安建设成效

发布时间:2019-12-30 14:39 作者:

建立健全综治平安工作制度。修订完善了消防、安保、值班、机关出入、食堂卫生管理等各系列规章管理制度,制定了机关卫生管理规定、治安管理规定、车辆停放管理规定及门卫值班规定,对家属院实行了物业化管理。

深入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教育。结合“五城联创”工作,以创建全国综治优秀示范市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白天鹅广场设立综治宣传台、制作综治宣传展板、印发宣传单。在单位内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在报纸、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刊登扫黑除恶工作稿件20余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和省公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加强“三率两度”宣传,使全体干部对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了更加深入了解。

全面加强综治日常管理工作。实行节假日和重大特殊节日24小时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完善机关安保设施配备,定期检查、维护、更新。加强联防联治,积极协助帮扶社区和辖区社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做到了单位与社区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成效明显。

全力抓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始终将信访工作作为群众工作的有效切入点,主动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今年以来,共办理答复群众来信来访30余人次,其中12345转办6件、陕西省网上信访平台转交信访件1件,全部办结完毕,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后勤科)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