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岚皋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14 16:35 作者:

为深入传达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实抓牢全县财政工作。129日,岚皋县财政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国企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讲会紧紧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与推进落实。宣讲报告分析全面透彻,讲解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及实践性。

会议强调,作为县级财政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建设“五型财政”为抓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敢于迎接挑战,积极落实财政权责清单制度,全面提升依法理财本领,练就为民服务“真功夫”;要深化财税改革,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努力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要自觉从政治上分析形势、把握全局,不折不扣将新精神、新要求落实到财政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每一项财政政策中、落实到每一笔资金安排中。(尹正华)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