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石泉财政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6:30 作者:

129日下午,石泉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前,该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精心组织安排,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检视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磊落,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紧紧围绕主题互相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掏心见胆、真刀真枪、动真碰硬,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对该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贯穿了从严从实的要求,检视剖析问题精准深刻,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充分,整改方向清晰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未搞“一团和气”,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整个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同时,提出建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趁热打铁,做到信念过硬;坚持改进作风,边学边做,不断提高能力本领,强化问题导向,根据整改方案和措施,抓牢抓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把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思路、好措施、好办法和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的强大动力。(郭静)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