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财政局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11:12 作者: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124日,宁陕县财政局以“聚焦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宁陕县财政局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和宣传彩页,设立政策咨询台,当面及时答复群众对财政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的疑问等方式,重点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利好政策。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余次。有力营造了全县优化财税营商环境、支持县域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李佳 郭梦静)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