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组织开展“陕西财政云”核心业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09:16 作者:

为确保陕西财政云核心业务系统202011日在我市顺利上线。1126日至1129日,安康市财政局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陕西财政云”核心业务系统培训会。市本级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局内各科室、局属相关单位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建华指出,“陕西财政云”系统是陕西省财政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思想,推动我省财政管理工作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当前我省财政工作的头号工程。要求各预算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扎实掌握系统操作要领,力求培训取得实效,确保“陕西财政云”核心系统如期上线平稳运行。

培训会上,培训师资对陕西财政云知识、指标管理、国库集中支付、单位核算等核心业务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操演练,为202011日正式上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