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财政局联合邮储银行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08:25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搭建共同学习平台。 1115日下午,区财政局联合邮储银行汉滨支行共同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邮储银行汉滨支行和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了安康市委党校陈菊教授讲课。

活动中,陈菊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根本任务、重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个明确、14条基本方略做了重要讲解。并从1840年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期间的历史国情做了生动讲解,让党员干部了解历史文化,回忆过去历史峥嵘岁月,加深对历史文化的记忆,增强党员凝聚力和使命感。

活动中,还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课。要求全体党员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争先,要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以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不推诿、不扯皮,在本职工作中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敢于担当勇作为。

通过共同开展主题党日进一步密切了与服务单位的关系,为集中开展各项中心工作架起了桥梁和纽带。(唐承安)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