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财政局召开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三级两账”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09:3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工作,1119日,石泉县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三级两账”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各镇财审所所长、业务人员,相关县级单位负责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三级两账”信息系统操作人员共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建立健全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台账强化资金管理等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三级两账”全口径监管、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评价等相关工作,对各镇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对“三级两账”信息系统及相关业务进行了重点培训。

下一步,该局将积极督促相关单位加快工作节奏,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项目跟着规划走,资金跟着系统走,责任跟着资金走”的扶贫资金管理体制,确保财政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安全、规范、高效。(沈雅洁)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